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新体验。~



今天真的是奇迹的一天,哈哈。。因为我们一屋子的人竟然一起运动!哈哈。。
虽然说是因为参加KOKO所以才会一起参加,不过这真的是很让人兴奋的事哦!讲真的,没有把网球场拆掉已经很庆幸啦。。我们在那两个小时里,不是打球,而是捡球回来!哈哈。。尤其是有个对着墙壁打的女人,竟然把球打出球场。。天呀!我看这真的是球场建立后最经典的事吧!^^不过怎样都好啦。。今天真的很难忘。。球场都是我们的笑声,笑声最大是我们,打球最差也是我们。。难道我们都没有正经过啊?哈。。回来后,那些女人竟然还在楼下打羽球,真是精力充沛!不过在楼下和其他女人们一起聊天也是件开心的事啊^^
姐妹们,一直都好想说我真的很庆幸和你们一起。。我没想过除了居銮的姐妹们我还能有你们这班姐妹。。有时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总觉得我和你们只有聊天搞笑时才能融在一起,而单独时却多数安静的。。是不是我的问题呢?还是我真的想太多了。。?算啦。。还是别想了。。

学姐叫我帮忙新春晚会哦。。这是我期望好久的事。。但却怕很忙,而且一个人就不好玩了。。还好婷和雯有参加,而学姐也说不会很忙,只有当天忙,也不会在拜五六开会。。所以我们都参加了!希望会是开心的回忆啊。。在那之前,还是先积极减肥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