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该难过吗。。?



讲真的,当我听到你说你二十九号没有回来时,真的很闷很闷。。我知道你要去毕业旅行,知道这次旅行后你就很难和你的兄弟们聚在一起了。。所以虽然我是脾气不好但我不可能会阻止你去的。。因为我自己也知道,当我毕业时也肯定会和朋友们一起去而你也是会闷但却肯定不会不让我去的,对吧?^^

在我结束我一个月假期的那天,你送我回到宿舍后,我就真的很低落。。因为我们要好久才能见,怎么可能开心。。但那时你告诉我,你二十九号就会回来陪我了!所以我就在日历上“29”号那里画了个圈,还写上:老公回来。。但现在只有把它删掉了。。人真的好矛盾哦。。知道有些事情是需要体谅包容的,但在自己身上发生时就会管不到自己。。我不是故意和你发脾气的。。虽然你从不怪我但我真的不是有心和你发脾气。。我只是很想你陪。。本来还有两个星期就能见了,现在却要多一个星期。。谁能开心啊。。但,放心去玩吧!我虽然任性但真的希望你开心。。

真希望小叮当就在我身边,那我就能用“超级无敌万能胶”(我自己发明的),把你黏在我身边。。o(_)o…

我们的照片很美吧?哈哈

4 comments:

  1. 女人,不要把你的男人粘得太紧了…他也需要一点私人空间的…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唉~你现在已经习惯依赖你的男人了,要怎么学会独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