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难忘的 21th。。


好久没写了哦。。哈哈,但今天真的让我好感动好难忘,不写下来我肯定会后悔。。 我从来不敢想象我能拥有一个有老公,有好朋友一起的生日会!! 首 先,我真的要谢谢我的好老公。。他为了我的生日,到处奔波,订song box,ou打电话给我的朋友们,还有亲手做了个粘上我们照片的板。。那个板真的好美,有灯泡一闪一闪的装饰,还有我们很多回忆的照片。好感动。。他不曾 亲手做东西给人的哦,哈哈。。而且为了装那些灯泡,他还不小心弄断了一根电线,结果被电电了下。。好心痛啊。。老公,我一定会好好收藏的!真的很感谢你帮 我实现那么多年的愿望,真的如愿过了个曾经梦想过的生日。。我经常对你发脾气但你还是很体谅我。。真的好谢谢你。。有你这个老公真的让我好安心。。 love u ^^ 现 在,我要感谢我居銮的姐妹们。虽然我们只是简简单单的喝个茶,吃吃蛋糕,但是已经让我很开心了!因为有人记得生日真的是件很让人感动,开心的事情啊。。谢 谢你们。。秀雯,真的很开心你这姐妹,永远都会在我身边陪着我。。就算我们没经常联络,但见面时还是那么多话。。真的很开心。。我也会一直支持你的!还有 伟琳,倩如,云美,慧萍,淑文,谢谢你们还是那么把我当姐妹。。能遇见你们真的是我的福气!我爱你们! 接 下来,就是我大学的姐妹们啦,你们特地下来真的让我很感动。。以前我都好羡慕那些有朋友特地回来帮他过生日的人,觉得他们好幸运哦,也不敢奢望自己有天能 和他们一样。但现在,我也有你们这些姐妹帮我过了!真的。。很像在做梦。。因为我有居銮姐妹记得我的生日帮我庆祝,也有大学的姐妹帮我庆祝。以前的我绝对 不敢妄想有这样的一天。。kimberley,诗婷,静雯,欣怡还有小虹,谢谢你们。。我会好好珍惜你们的!我也爱你们哦!! 还 有,当然不能忘记这班哥哥们了。。哈哈。。鸿仔,阿尧,阿伟,文伟,阿雄还有其他没能帮我庆祝但还是记得我生日的你们。你们是目前为止陪伴我最久的哥哥朋 友。。从中三到现在,我经历了很多事而你们却是不曾离开过我的朋友。。很谢谢你们。。和你们一起总是会感觉自己有哥哥,呵呵,而且你们都好照顾我。。尤其 今天,这是我第一次和你们一起庆祝我的生日哦。很开心!也很谢谢你们来和我庆祝。。爱死你们了!!以后也要陪着我啊! ah boon,阿彬,阿宝,凤琳,慧萍,也谢谢你们帮我庆祝。。一个小小的蛋糕却带给我无限的感动。。谢谢你们。。希望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哦!加油! 真的!这个二十一岁生日真的让我好感动!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我能拥有你们(老公,姐妹们,哥哥们,朋友们),真的是很幸运。。也很幸福!所有信息我,记得我的朋友,也很谢谢你们啊!哈哈,感觉今天的blog很像感恩信。。但这却是我要表达给你们的心情哦!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