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突然的感触。。

今天我们一样是从早上上课到晚上十点。。原本以为今天会很累很累的,哪知道,我们吃饱后,去课室时,课室里没人哦~所以我们就玩性大起,在课室里唱歌!哈哈。。讲真的,虹的歌声真好听。。而且,能站在讲台大声唱歌跳舞是真的让人很兴奋哦!
听她唱着,我也很开心的伴舞。。我们两个所演出的《心墙》,真的很搞笑!哈哈。。
过后,我们就到课室外吹风。。吹着风,看到美丽的夜景和天空,真的会让你有一种感觉的。。突然间,我真的很想问我所有的朋友。。我是不是很搞笑?而他们对我的看法是怎样呢?是不是都只把我当成小丑一样。。?以前,妈妈曾经说过我,说我容易被朋友利用,人家利用我时我还以为人家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说我很笨。。真的吗。。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有什么能被人利用。。也不知道怎样才能算是好朋友。。有时真的很乱。。不对吗?
看到一起玩的大学朋友时,真的有种不敢相信的感觉。。好多人都说大学很难交到真心的朋友。。但看现在!我真的有好多朋友啊,而且我们都会互相帮忙。。我是幸运的吗?还是这只是一场梦?曾经的痛真的让我很不敢相信自己身边有好多好朋友。。好怕都只是暂时的。。
真是不好意思啦,一下子很像离题了。。哈哈,总之今天真的很享受。。也会是我大学生活中美丽的一段回忆~
迟些再放照片哦~^_^今天的主角有阿婷,小虹,kimberley,小公主,lily,还有我啦~呵呵,真是演戏演到入魔啦~

2 comments:

  1. 疯狂的一夜。。。哈哈。。。good ^^
    无法忘记的一夜噢

    ReplyDelete
  2. 真的是很难忘!我想全校应该只有我们这群女生才会酱无聊…

    ReplyDelete